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尔斯通集团获得11亿欧元阿根廷高铁设备合同

  新华网巴黎4月29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阿尔斯通集团29日宣布,集团与合作伙伴共同获得了阿根廷高速铁路的设备合同,其中阿尔斯通的合同总额达到近11亿欧元。

  这条高速铁路连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阿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全长710公里。
目前乘火车在两城市之间旅行单程耗时约14小时,在修建时速可达320公里的高速铁路之后,单程旅行时间可大幅缩短至3小时。

  阿尔斯通集团表示,阿根廷已于29日与阿尔斯通及其合作伙伴签订合同。阿尔斯通的合同主要包括项目设计、高铁列车和信号设备。

  阿尔斯通集团在高速铁路设备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然而长期以来其高铁列车基本是在法国本土销售,出口很不理想。从去年开始该集团推行走向海外战略,去年底曾获得摩洛哥的一个高铁合同。获得阿根廷高铁合同对阿尔斯通来说是其海外战略的重大成功。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