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玛氏携巴菲特230亿美元收购箭牌

  全球最大的巧克力生产商美国玛氏公司(Mars)28日宣布,将出资约230亿美元收购生产“绿箭”口香糖的美国箭牌公司,本次收购的部分融资来自“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公司,高盛也将提供部分资金。

  箭牌中国公司昨天发出的声明称,玛氏同意为箭牌公司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的股票每股支付现金80美元,整宗交易价值约为230亿美元。

交易资金包括来自玛氏的110亿美元,高盛的57亿美元已承诺的优先债务工具,以及来自伯克希尔的44亿美元次级债务。收购价格比箭牌25日62.45美元的收盘价溢价28%。交易条款得到了箭牌公司董事局的一致批准,整个合并预计将在6到12个月内完成。

  作为年销售额近250亿美元的全球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玛氏主要涉及糖果、巧克力和宠物食品等行业,旗下品牌包括德芙、士力架、M&M和伟嘉等;箭牌主要生产箭牌口香糖,几年前将卡夫旗下的瑞士糖、佳口旗下大大泡泡糖揽入怀抱。(记者 胡笑红)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