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股关注个股波段机会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

   周二,沪深两市B股小幅低开,沪B股依托5日均线震荡走高,深B股则延续整理,收盘涨跌不一。最终,沪B指收于255.23点,上涨2.31点,涨幅0.91%。深成B指收于4552.63点,下跌83.66点,跌幅1.80%,成为当日唯一下跌的指数。
成交量同比小幅萎缩,表明大盘正处于跌势扭转后的恢复期,节前投资者操作略显谨慎。

   盘面观察,全日个股涨多跌少,电力、煤炭、造纸等板块表现良好。电力股周二受发改委将对电力企业进行补贴消息的刺激有所反弹,但持续性有待观察。煤炭股因一季度业绩不错,且原油期货价格居高不下,而更具吸引力;而年报或季报业绩不佳的B股下跌,拖累了深B走势。

   技术上,沪B指保持在5日均线上方,有利多方信心,而5日均线已有上穿30日均线形成金叉之势,多头排列有望出现。虽然部分权重股维护股指保持强势,市场心态有明显转好,但预计B股市场短期内仍将震荡整固,建议注意个股的波段运作,对一些年报及一季度业绩较好的个股可逢低介入。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