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走强等因素导致纽约原油价格下跌

  受美元走强以及需求下降等因素影响,29日纽约指标原油期价每桶下跌超过3美元,收于115美元上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3.12美元,收于115.6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3.31美元,收于113.43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5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9.15美分,收于2.9392美元。5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5.23美分,收于3.2465美元。6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48.7美分,收于10.842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导致当天油价下跌的因素较多,但美元与西方主要货币比价上升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通常情况下,美元走强会使以美元定价的原油期价下跌。市场普遍认为,美元持续走软是导致原油价格从1年前的65美元飙升至日前近120美元历史高位非常重要的原因。

  美国能源部当天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2月份石油产品需求比1月份下降8.5%,汽油需求同期下降6.2%。分析人士认为,这是高油价迫使美国人减少燃料消费的结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