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政策解读

到2010年我国力争使互联网通达所有乡镇

  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信息化“十一五”规划》,到2010年“十一五”期末,我国力争使互联网通达所有乡镇和绝大部分行政村,努力减少信息化水平在不同地区、领域和社会群体间的差距。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近日介绍说,信息“十一五”规划提出了到2010年我国信息化发展的目标,在信息基础设施目标方面,电话交换设备总容量达到12.5亿门,互联网通达所有乡镇和绝大部分行政村,上网计算机数量达到1亿台,国际互联网出口总带宽达到650GB以上。


  “十五”期间,我国信息基础设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互联网用户数年均增长37.6%,2005年达到1.1亿,普及率超过8%,全国97.1%的行政村已通电话。信息网络已经成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指出,我国将切实提高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努力减少信息化水平在不同地区、领域和社会群体间的差距,普遍提升国民信息技能,使全体公民更好地分享信息化成果。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