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康佳首季净利润猛增79%

证券时报记者 黄 丽

   本报讯 深康佳(000016)日前发布的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显示,1-3月份,康佳集团共实现销售收入30.77亿元,实现净利润4706.54万元,同比增长79.24%;实现每股收益0.078元,同比增长79.36%。


   深康佳董事局秘书肖庆表示,春节前的彩电销售旺季是一年中最大最重要的旺季。但全国部分地区发生50年一遇的严重雪灾,公司内销最主要生产基地又是重灾区,从而给春节期间的销售带来了较大的不利影响。而康佳首季度净利的迅速攀升,主要得益于公司高端产品、高毛利率产品市场比重的上升,通过3月全球首发的i-sport08珍藏版等拳头产品,减轻了春节期间雪灾对公司销售收入的影响,最终实现首季度净利润的大幅度提升,仅三月份销售额的同比增长就高达60.07%。

   除了电视市场,康佳在手机、白电、视讯、数网等各个业务领域也充分利用奥运会带来的巨大商机,取得了不俗的表现。

   在手机业务方面,康佳在创新商业模式及品质体验的基础上,推出了诸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确保了手机业务的稳定、健康发展;对于白电业务,康佳通过深化产品对彩电渠道的复用,加强对白电产品市场的开拓,使之具备了承载更多的相关联产品线的能力;与此同时,康佳视讯通过2008年即将建成的北京摩根巨屏、北京王府井、天龙源等超大型LED标杆性工程项目,已稳居国内显示行业龙头地位。

   对于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情况,肖庆表示,预计2008年年初至二季度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