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股价超跌进入投资区域

浦发银行 股价超跌 进入投资区域

  周边市场不稳再次严重冲击了A股投资者信心,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双双继续低开低走,个股出现普跌,成交继续低迷。从盘面来看,股指早盘继续创出新低,银行股、保险股、钢铁股等权重指标股表现仍旧低迷,农业股、航天军工股纷纷补跌,个股风险依然存在。
综合来看,近期指数持续创新低,市场人气大受打击,而从紧的货币政策等因素仍旧制约了大盘做多积极性,新发基金的市场作用也并未显现,市场弱势仍未能 逆转,操作上仍以控制仓位为主,注意个股结构性调整,建议关注浦发银行。

  根据经济效益和经济区划原则,公司按照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发展战略,在沿江沿海地区和国内重要中心城市先后设置了分支机构。另外,花旗银行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与花旗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第二补充协议,花旗承诺帮助公司成为一家优秀的商业银行,并将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信用卡业务合作,使公司信用卡系统对客户的服务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近期该股出现大幅下跌,其中长期投资价值开始凸现,短线有一定反弹要求,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