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五一假期商家冷热各不同 家电促销提前商场平淡

  今年“五一”从“黄金周”变成“小长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面对瘦身后的“五一”市场,商家反应并不相同。家电卖场纷纷将促销提前,形成一个八九天的促销期,而商场的反应则冷淡许多。

  4月27日下午,记者在国美电器泉城路店看到,“国美五一购物狂欢节”的标签已经贴在各类电器上,顾客络绎不绝。
该店冰洗部一位促销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假期短,国美从26日起就启动了针对“五一”的促销活动,这期间购买价格都是一样的,国美承诺,如果4月26日至30日所购商品价格高于5月1日至4日的价格,将视商品按差价的3—5倍赔付。“现在购买甚至还划算一些,赠品可以折现。”

  家住甸柳小区的徐先生27日就购买了一款松下冰箱,他对提前促销表示欢迎,“提前买好,"五一"省下的时间可以好好玩一下。”

  苏宁则启动了十天五夜的“五一”黄金盛宴,包含“整点抽大奖半点签售特卖”、“新婚、新居团购夜”等活动。三联家电“五一”黄金周热销活动也于4月26日全面启动,预交订金,“五一”期间购买指定产品,订金3倍5倍使用。

  相对于家电卖场的火爆促销,各大商场的反应则平淡了不少,大都把“五一”当做小活动对待。

  贵和商厦推出了“闪耀六周年买300赠200优惠卡”活动,但促销力度与“黄金周”相去甚远。银座购物广场只有个别品牌推出了“五一”促销活动,更多的品牌继续保持原有促销计划。一位促销人员告诉记者,小长假只比双休日多一天,再加上平时商场的活动力度也不小,所以没有推出专门的促销计划。

  对于商场的做法,许多消费者表示理解。省直某单位的孙小姐表示,只有3天的小长假肯定达不到过去7天的销售水平,是否有大型的促销活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于海荣闻强)

  来源:大众日报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