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银国际维持华电国际A股落后大市、H股优于大市评级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银国际昨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将华电国际(600027-CN;01071-HK)A股和H股目标价格分别从6.00人民币和4.00港币下调至5.15人民币和3.45港币。维持H股“优于大市”及A股“落后大市”的评级。

 报告称,考虑到市场对电价最终将上浮至能够覆盖煤炭价格上涨水平的预期,华电国际目前估值并不昂贵。中长期来看,由于监管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已逐步明朗,该股估值应有所提高。但是,考虑到08年1季度业绩不及此前预期以及电价上涨的不确定性将导致公司面临较高风险,因此仍将其目标价下调。
 华电国际08年1季度净利润为2,200万人民币,同比下降92%。经营收入同比增长54%。经营利润率从上年同期的18.6%下滑至11.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