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常熟市华虞特钢贸易有限公司助威2008

高压锅炉管
高压锅炉管

输送用流体管
输送用流体管

常熟市华虞特钢贸易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常熟市华虞特钢贸易有限公司助威2008

  常熟市华虞特钢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常熟古里镇新桥开发区,成立于1998年,主要生产低中压锅炉管、合金管、高压锅炉用内螺纹管,是一家以经营不锈钢复合板(管)、不锈钢板(管)、JNS耐酸露点钢板、螺旋管及不锈钢复合螺旋钢管、钛复合板及钛制品等专用及特殊钢材为主营的专业贸易公司。

  公司以济南济钢、上海宝钢、武汉武钢等国内大型钢铁企业为依托,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建设、石油化工、制盐制碱、压力容器制造、脱硫环保、市政建设、食品酿造等各行各业,也为奥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司长年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服务咨询、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服务,供货及时,服务周到。公司承诺:‘一切以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利益’为我们的服务宗旨,保质保量地向用户供应优质钢材,多年来一致赢得用户的好评,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牢固的合作关系。

  挥洒民族个性,感受华夏文明,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北京奥运会,希望北京奥运会将会是最好看的一届,我为北京而骄傲,为中国而骄傲。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