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东莞市旭日佳电子有限公司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东莞市旭日佳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旭日佳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旭日佳电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东莞市旭日佳电子有限公司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助威奥运 为奥运加油!

  2008北京奥运,旭日佳电子与所有助威企业一起前进!2008北京奥运,旭日佳电子与每一个中国人一起为奥运加油!

  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办,表明了中国已经得到世界的认可,中国已经强大起来,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为此感到自豪。

  现在奥运火炬的传递过程中,虽然遇到各种各样的阻碍和困难,但是我们中国人民是不会屈服的,全力支持奥运火炬的传递,支持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我们支持北京奥运,坚决反对一切以“藏独”和人权为借口的带有政治色彩的活动,严重抗议西方传媒的歪曲报道;我们坚决维护世界和平, 维护祖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

  2008年的北京奥运对于中国来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给中国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大家会尽自己的最大力量为奥运助威加油!为中国经济的腾飞加油!

  旭日佳(Bsun)电子,是国内专业生产耳机、电源插座、开关最大制造商之一。始建以来一直从事电子元器件的研制、生产。时至今日,Bsun 现已成为已具备完善的产品开发、生产、装配、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监测设备先进。产品精工制造,品种齐全,质量卓越,并于2001年3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12月通过ISO14000认证;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地,深受用户好评。

  公司本着“品质让客户满意,管理创最佳效益”的宗旨,以“零退货和交货准时率100%”为目标,与新老客户努力携手迈进新纪元。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