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有色金属九成上涨吉恩镍业锡业股份涨停

  周三有色金属板块个股九成上涨,涨幅超过4%的股票有四成。当前两市涨幅均为4%。

  13:50时,有色金属的权重股中国铝业上涨3%、江西铜业上涨6%,较好地带动了市场人气。吉恩镍业、锡业股份涨停。

涨幅居前的个股还有贵研铂业、包钢稀土、株冶集团、中金岭南等。

  紫金矿业、罗平锌电、宏达股份处于跌幅前列。紫金矿业当前下跌5%,罗平锌电、宏达股份均下跌超过9%。周三罗平锌电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转增8股派3.15元,公司股价除权除息,当前报16.35元,下跌9.52%。

  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到115.63美元/桶,在LME除铜、镍以外的金属价格普遍下跌1.5%等因素的影响,相关金属期货市场走低。沪铝主力合约0807下跌0.37%,沪铜0807下跌0.26%,期锌0807下跌0.87%。

  而黄金期货0806大幅下跌2%,报196.00元,低点为195.71元,为记录新低;前两日高低点为,201.23元-199.70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平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