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南通通灵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车间1
车间1

车间2
车间2
公司办公区
公司办公区

南通通灵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南通通灵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

  2008奥运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全国人民都怀着无比激动与喜悦的心情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奥运会不仅是体育比赛的竞技场,而且更是展示文明与文化的大舞台,是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华民族不断努力拼搏,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精神的大好良机,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这是祖国的荣耀,是整个中华民族的骄傲。

  南通通灵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不断实现企业自我成长,迎合科技奥运的精神,以元件开发与系统成套并重,先后吸收国内外同行产品的优点,又自行开发研制和设计了多种系列、各压力等级的液压、润滑系统及其元器件。

液压主打产品为全系列CY14-1B高压轴向柱塞泵、CY-Y系列油泵电机组和A7V系列斜轴泵等;润滑主打产品为干油、稀油、油气润滑系统及其配套元件。产品成功应用到国内冶金、石化、电力、矿山、建筑、船舶、港口等领域,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深受用户青睐。

  南通通灵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是液压、润滑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拥有各类专业的机械加工设备和齐全的试验、检测设备;拥有完善的技术开发设计、生产管理、质量监督、品质保证的管理机构;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售后服务及时到位的队伍,是目前国内专业设计,制造液压、润滑设备的主要骨干企业之一。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值此北京2008奥运会来临之际,南通通灵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2008奥运会成功举办,我们为中国的健儿加油!为全世界的运动员呐喊!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