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传中信成首家试点融资融券5.1推出

中国股市:

传:中信成首家试点融资融券5.1后出台;

年报盘点上市公司去年每股收益创新高,每股0.42元

证监会:5月1日起公开监管信息促进市场稳定,将进一步增强证券市场透明度,改善市场运行环境。

周二,市场缺乏指引维持震荡格局。



在消息面平静的情况下,市场走向缺乏指引,大盘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早盘沪指小幅低开,随后电力股的推动大盘维持3500点上方波动,收盘小幅上涨1.4%,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保持1000亿的水平;政策连续推出的两项救市措施虽然给市场带来一定人气,但是投资者饱受了长达近半年的大幅下跌的煎熬,信心完全恢复尚需时日,尤其5月又是大小非解禁的高峰,市场压力犹存,投资者心态较为矛盾,市场需要政策进一步指引。

板块:在电力企业可能获得补贴的消息刺激下,盘中电力板块一改前期的疲弱而领涨大盘;券商股的持续走强带动金融板块保持强势;煤炭的涨价继续刺激煤炭股走高;但有色、钢铁、化工却出现一定回落。

技术上:沪指围绕3500点窄幅波动,收盘站稳3500点,短线均线指标继续保持上升通道,短期如果没有进一步利好刺激,大盘上行有较大压力,马上又面临长假,预计沪指将维持3400-3600之间震荡。

操作上:市场高位震荡,等待消息面明朗,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仿真股指期货:

周二,仿真股指期货压力显现,小幅回落。

政策的连续利好给予投资者极大的信心,仿真股指期货连续5天反弹,周一在现货回调情况下,股指期货依然强势上涨,但政策并没有进一步的行动,投资者做多热情开始减弱,多方缺乏支持,继续上行压力增大,周二虽然现货市场收高1.28%,但仿真股指期货却高开低走,全线小幅收低,跌幅0.71-2.06%,技术上看由于近期累积反弹幅度较大,有回调压力,但上升通道保持完好,如果现货市场走稳,仿真股指期货经过短暂调整,还有上行动力。

操作上,现货走势还有反复,仿真股指期货可保留部份多单观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