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古润金出席“希望工程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日前,“2008年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日在中国第一所希望小学——安徽金寨希望小学举行。这是中国希望工程首次举行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

  中国青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副秘书长陈燕云、团省委书记王宏、副书记朱斌,六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喻廷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曹勇、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古润金应邀出席。

启动仪式由中国青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燕云主持。

  启动仪式在金寨希望小学400平方米操场上举行,火种由3位参加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火炬传递的希望工程受助生张胜利、藏族姑娘让英及沂蒙山区的胡晶晶,用古老的钻木取火取得后,让英将主火炬交青基会负责人点燃火种灯。

  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介绍了2位马来西亚小朋友,小朋友现场用马来语演唱了《祈福歌》,表达了对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金寨希望工程和2008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此次“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旨在传播奥运精神、推广普及体育运动,让农村青少年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并促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贫困地区农村学校的体育教育设施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燕云 | 古润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