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江苏银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

银利数控设备
银利数控设备

江苏银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江苏银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

  奥运的火焰早已燃遍中华大地,奥运的口号早已回荡在每个人得心中。“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是我们的口号、宗旨。而“科技奥运”的理念,在广义上,对中国的企业而言可以说更是个方向盘,它是中国加速信息化社会发展的需要。

  江苏银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始建于60年代后期,位于经济技术发达的长江三角洲的江苏名镇--享有“剪折卷机床之乡”之称的海安。本公司主要生产“银利”牌系列卷板机、剪板机、折弯机等产品。

在品质方面本公司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本公司生产的系列的卷板机、剪板机、折弯机均通过了国家商检局的出口产品质量的强制认证,同年获得自营进口权。公司内部全部实现了微机联网和监控,设计技术开发部全部采用电脑辅助软件。我们可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成套的解决方案,除现有的产品外,还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设计和制造。

  江苏银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为北京奥运会喝彩加油!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将使五洲四海的朋友身处同一个世界,感受同一个梦想!愿世界会变的更加美好,愿我们的祖国变的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