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大盘放量上扬 节后有望更上一层

  现货市场:今日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运行呈现逐波震荡走高的格局,全天单边上涨,量能有所放大,上证最高至3705.09,收于3693.11,涨幅4.82%。个股出现普涨行情,两市合计只有37家下跌,权重股领涨市场,中石化强势涨停,中石油大涨5.92%,金融、地产、电信、钢铁板块盘中均有不凡表现。

市场有传闻“五一”过去可能推出融资融券,刺激金融股率先强劲上涨,引发市场做多热情,预计市场仍有向上拓展的可能。

  仿真股指:鉴于现货股指单边上扬行情,仿真合约均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上涨,不过尾盘均有小幅度回落。远月合约0812盘中强势,形成一根大阳线,涨幅8.86%、上涨476.8、收于5859.8。0809冲高尾盘回落,收于5150、涨幅5.19%、上涨254.2。0806顺着5日均线成功突破小平台,有望继续上攻,开于4511、收于4750、上涨270.2。近月合约0805走势弱于现货股指,体现出市场对后期现货股指的反弹高度还是持谨慎态度,全天上涨128.8、涨幅3.22%、收于4132.2。

  国际市场:周二美国股市总体下滑。康宁公司的利好财报推动科技板块小幅上扬,但在联储宣布关键利率决定之前,市场情绪依然谨慎。Cantor Fitzgerald机构市场策略师马克-佩多(Marc Pado)表示,“今天的市场情绪仍趋于紧张。绝大多数人都预料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然后改变论调暗示将暂停降息。”

  道指下跌39.81、报12831.94、跌幅0.31%

  纳指上涨1.70、报2426.10、涨幅0.07%

  标普下跌5.41、报1390.96、跌幅0.39%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 陈进堤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