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向进 > 最新文章

航天通信:独特武器弹药企业 定向增发提升业绩

机构:越声理财
在政策利多的组合拳下,场内“空翻多”势头已经形成。但个股集体反弹后必将会进入分化状态,投资者需要回避那些业绩下滑明显或产业受宏观调控的个股。而业绩处在高成长阶段和产业受国家扶持发展的股票,必将会在后市跑赢大盘。

个股如可关注(600677)航天通信:该股07年每股收益高达1.77元后,因公司军品收入增长较快,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继续同比增长150%以上。其成长性无疑开始显现,而目前不足20元的股价,相对仅10倍多的市盈率,作为国防军工之朝阳产业股,价值明显严重被低估。尤其是其拥有市场炙手可热的定向增发题材,后市将更有爆发力!

国防重点企业 价值需要重估

公司是国防科工委改革试点单位,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导弹总装系统的上市公司。公司收购的航天新星机电公司是中国最早的生产航天产品企业之一,承担载人航天多项产品生产;控股的成都航天通信设备公司是我国重要航空航天通讯设备生产基地。07年军工制造实现营业收入5.49亿,较上年增长6300多万,所占比重为16.14%;实现营业利润2.01亿,较上年增加近1800万,所占比重为56.34%。控股83.33%的子公司浙江纺织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以纺织原料、纤维面料开发为主体,其研制开发的“LIMA里玛”品牌系列产品---防紫外线服饰、远红外线保健服饰、防电磁辐射系列服饰及天然有色棉环保系列服饰已走向市场,享有较高的市场信誉度,并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该股07年每股收益高达1.77元,目前股价相对仅10倍多市盈率,相比目前市场其它军工或科技股30倍---100倍以上的市盈率,该股价值明显偏低。而且其 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继续同比增长150%以上。其成长性无疑开始显现, 作为国防军工之朝阳产业股,未来值得看好。

潜在定向增发题材 保障业绩增长具爆发力

定向增发题材历来受市场各路资金所追捧,就是在近期弱市市场中,公告定向增发被核准可执行的上市公司股票,均会出现立马涨停的状况,如(600649)原水股份就正在连续涨停之中!(600677)航天通信也拥有市场炙手可热的定向增发题材,2008年3月19日公告,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6000万股的方案获证监会核准。原计划募资11.16亿元(可测算出其增发价将定在18元多),将全部投入某型武器系统集成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该武器系统集成项目计划总投资为9.56亿元,可新增年均销售收入15.67亿元,年均实现利润总额2.17亿元,因此公司未来业绩增长也将极有保障。特别是根据其拟募集资金和发行股数测定大约18多元的增发价,相对目前不到20元的股价,无疑具有巨大的推动力。所以其潜在的定向增发题材,后市相象空间巨大。

技术走势上,该股底部明显大幅放量,说明了大资金大举介入之中。结合其为独特的国防武器弹药龙头企业,及仅10倍多的超低市盈率,后市伤涨空间将会比较广阔,目前低位区值得重点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