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关注奥运商机

周仲庚做客搜狐 谈中小企业如何抓住奥运商机

新加坡华点通集团董事会主席:周仲庚
新加坡华点通集团董事会主席:周仲庚

奥运访谈间的主持人和周仲庚
奥运访谈间的主持人和周仲庚

  访谈主题: 中小企业如何抓住奥运商机

  访谈专家:周仲庚(新加坡华点通集团董事会主席)

  主持人:张文强

  摄像、摄影:宛振宏、于红

  协助:曾佳、王策、胡芳(华点通)

  时间:2008年4月29日

  地点:搜狐网络大厦12层演播厅

  序幕

  主持人:各位网友朋友、企业家朋友,大家好!我是搜狐搜狗的张文强。今天非常高兴由我来主持这次的专家访谈活动。

  现在我国中小企业和非公有企业的数量已经超过了4200多万户,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8%。这个数据是我们刚得到的《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研究报告,2007版》。中国中小企业已经占到规模非常大的数字,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有一个想法,就是怎么样能够集合中小企业的力量,能够让我们的中小企业在借助这个时代发展的机遇,能有更大的收获。搜狗最近正在进行时的一个内容就是我们正在举办“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网上评选活动,这个活动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现在已经有超过一千家企业申请参加我们这次活动,网民的反响是非常强烈的。针对这个企业的评选活动,我们最近也是特别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来把我们这个活动能够更好的进行下去,而且深化下去。

  今天也特别高兴的请到了我们的周董周仲庚先生。周仲庚先生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哲学硕士,现为新加坡华点通集团董事会主席。他曾历任美国、新加坡、台湾等各个电脑公司的CEO,1993年进入中国大陆,从事管理顾问工作。近些年来,周先生也参与并主持了数十家国有、民营、政府企业组织重组、流程再造、价值创造等等企业运营发展咨询项目,对国内的电子、服务、制造业也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华人和西方的管理模式,以及说世界不同地区华人的管理差异,有非常深刻的体验和研究。周董肯定会给我们带来非常丰富的内容,以及很多对于中小企业的真知灼见,所以我们大家都非常非常的期待。

  周董,您看这边除了我之外,还有我们搜狐的形象,就是大狐狐和我一起给您做专访记。大狐狐是我们搜狐最受欢迎的吉祥物,是搜狐的代言。我觉得这个大狐狐就有点像我们搜狐的发展状态,应该说在中国的互联网业当中已经是个不容忽视的巨人。今年是十年搜狐,也就是意味着1998年搜狐成立,到今天走过了十年,我在想十年前的搜狐可能也就是很小的状态,有点像我们现在广大的中小企业的状态,我想请教一下周董,对于中小企业来讲,它在现在规模比较小的时候,它在发展过程中,您觉得它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内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仲庚 | 张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