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九洲模型支持奥运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公司制造的模型
公司制造的模型

公司制造的房屋模型
公司制造的房屋模型

无锡九洲模型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祝福奥运是我们的共同心声,无锡九洲模型本着为奥运加油,为奥运添彩的精神,大力宣传落实模型的绿色环保生产。

  目前,全国范围内的模型行业的生产以及在服务中都会产生有污染的废料,给我们的顾客们带来诸多不便和影响,例如模型回收和再利用,为此,无锡九洲模型采用最新的模型制作原料——自然物质合成材料;先进的模型制作设配;积极引进和吸取国外模型行业最新管理制度,走出了一条全新的模型制作服务系统,“绿色环保,科技含量高”将是未来模型行业的发展趋势。

无锡九洲模型站在模型行业发展的高度,不惜成本,不断创新发展绿色环保模型的新标杆,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公司通过对绿色环保理念的贯彻和执行,已在江苏乃至全国都产生了较大影响,并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倡导绿色环保我们义不容辞!支持奥运,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