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绿然之家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治理中心助威08

企业工作人员检测居室环境染污情况
企业工作人员检测居室环境染污情况

北京绿然之家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治理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奥运 绿然之家

  在亿万人民的期盼中,2008北京奥运的圣火终于点燃,我们民族的热血在沸腾,希望在飞翔,圣火在传递,精神在发扬……。作为环保卫士的北京绿然之家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治理中心要为2008北京奥运助威、呐喊。

  您的健康,我们一直在关注!北京绿然之家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治理中心是专业从事室内环境检测治理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本着“诚信为本,求实创新,营造绿色家园”的经营理念,矢志不移的致力于人居环境领域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科研成果向产品与服务转化,以专注的态度打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品牌。

  在政策资讯和技术创新方面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开展学术交流,引进国内外产品和技术,先后与中科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建材研究院、航天工业部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建立技术合作。在吸收和借鉴日本、加拿大等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的新一代产品,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论证,具有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并结合当前的居室环境染污实际情况,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可针对不同环境不同装修、不同污染源、采取一系列快速、有效的综合治理措施,以确保每一 位客户都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绿色、环保的生活空间。公司采用国际最先进,最权威的五步综合治理法:光触媒法 甲醛清除法 臭氧法 高温熏蒸法 生态植物法 综合治理室内有害气体既治标又治本,一次治理,长期有效。

  在奥运期间,我们将为北京地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而为绿色奥运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在北京的员工此时也正在为成为奥运志愿者而努力,公司为他们提供了大力支持,真诚希望我们的员工成为奥运志愿者!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正朝着构建绿色和谐家园的目标而奋进;绿然之家与您手,共创明天绿色的天空,共建一个绿然之家!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