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巩义怡清净水材料携手搜狗 打造绿色奥运

公司产品介绍
公司产品介绍

巩义市怡清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巩义怡清净水材料携手搜狗 打造绿色奥运

  巩义市怡清净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净水材料的公司,我公司主要产品有四大系列,二十多个产品,其中聚合氯化铝、聚合氯化铝铁、碱式氯化铝、聚合硫酸铁,聚丙烯酰胺等产品获的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点推荐产品。多年来被郑州市技术监督局、巩义市技术监督局、巩义市工商局评为 “质量信的过单位”,“巩义市重点保护产品”单位。

  “绿色奥运”理念的提出是奥运精神的一次创新和发展。

大规模、全方位地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建设和环保产业发展,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把环境保护作为奥运设施规划与建设的首要条件,广泛采用环保技术和手段;大大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提高环境治理水平,建设生态城市和良好的人居环境,这一切已经成为我们的共识和努力的方向。当我们沉浸在百年奥运的喜悦之中时,“绿色奥运”使得我们将绿色带回奥运,与世界人民共享。

  我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守合同、优质服务”的原则,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洽谈订货!

  2008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是举国期待,世界瞩目的盛世。巩义怡清净水材料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以“净化水源,促进资源再利用”为宗旨,加快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大科研投入,做百年基业,树立“怡清”品牌!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怡清公司愿与您一起携手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