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中灏律师事务所加入搜狗助威团

中灏律师事务所
投票 查看结果

  中灏律师事务所加入搜狗助威团

  2008,赢在中国,红遍全球!奥运圣火在全球传递,中国人的梦想成为了现实,举国振奋!北京市中灏律师事务所也积极参与了“共赢奥运,好运北京”为主题的奥运助威活动中。

  中灏律师事务所为一家“精品”律师事务所。

  中灏所发展目标为提供高品质及全方位的国内及国外事务之法律服务。本所之宗旨为“诚、正、信、实”。此宗旨除为本所奋斗之目标外,更为本所立世之凭及律已之本。

本所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银行法律服务,公司、资产重组、证券法律服务,知识产权、国际投资、国际贸易法律服务,海峡两岸法律服务,诉讼及仲裁等法律服务。

  “国际化”实乃本所另一特色。本所多位合伙人及律师在拥有本国律师执照的同时,也拥有国外律师之资格,如,美国、澳大利亚及台湾地区之专业律师资格等。另一方面,本所之合伙人及律师团队拥有十分优良的外语水平。几乎所有合伙人及律师皆熟练使用一种乃至于数种外语,如英文、日文、俄文等语。除此之外,本所日常文书处理及信件往来,除以中文为主外,英文也为等同之工作语言。

  中灏律师事务所为能对本所客户提供最高品质及细致的法律服务,本所实行严格、科学之管理。对于客户的每一项具体工作,本所都将指派相关领域的资深律师组成专门的律师团队,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准、专业化的法律服务。务使客户之法律难题能够得到最妥善及最满意的解决。

  2008,是每个中国人的向往!我们期待着2008北京奥运最为隆重,最为成功!中灏律师事务所愿与您肩并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