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国家旅游局五一假日特别提示:注意卫生 文明旅游

  中新网4月30日电 国家旅游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五一”假日特别提示。

  “五一”假日即将到来,城市周边自驾车等中短途旅游升温,主要景区点接待量增加,国家旅游局特别提示:

  一、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五一期间,全国各地温湿比较适中,利于外出活动。
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多风,有小到中雨过程。2-3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江淮自西向东将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南方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贵州、湖南、湖北、江西、广东北部、广西北部等地区2-3日将出现较大降雨。出行前请关注目的地天气情况,谨慎选择出游时间,并备好雨具。

  二、五一期间,城市周边游客相对集中。建议出游前尽可能了解情况,关注天气和路况信息,最好避开高峰时段,尽量提前预定,做好相应准备。

  三、春夏之交是疫病高发期,出游期间要特别注意卫生,注意饮食安全,并随身携带常用药品。赴非洲、东南亚的游客应密切关注当地疫情。

  四、出行在外,敬请关注“文明旅游温馨提示”、《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做一个文明旅游者。

  国家旅游局预祝全国广大游客出行平安,假日快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