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人民币4月升值速度放缓

  本报讯受到隔夜美元再度反弹影响,昨天人民币对美元结束仅仅持续一日的升势,大幅回落104个基点,重回7元关口,当日中间价报7.0002,人民币在经历一季度大幅快速升值后,4月份升势出现放缓迹象,统计显示,以4月初中间价7.0218计算,截至4月30日,人民币对美元累计升幅仅为0.31%,仅只有之前升幅最大的2月0.65%的一半不到。


  据市场人士分析,人民币展开整固的原因可能在于:人民币加速升值损及出口,拖累国内经济和就业,同时人民币加速升值预期也带来大量投机资金,这均将不利中国经济,对此央行在4月份降低了人民币对美元升值速度。另外,4月份美元企稳并展开久违的反弹,也适度压制了人民币对美元升势。不过这些因素还难以改变人民币对美元中长期升值趋势。(陈春林)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