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五一“瘦身“民众困惑如何度假 航空票价“跳水”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目前自驾游成为很多人的首选,但像一些停车难等问题都会慢慢出现,跟团出游的风向将重回,现在只是个过渡期。”浙江新世界(600628)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敏表示,旅行社有自己的优势,通过规模采购在成本能够实现降价,从而使得旅行社能够拿出更实惠的价格刺激消费。


  中国南方航空(600029)公司营业部总经理曲光吉告诉记者,五一小长假火了短线游,冷了长线游,航空公司较去年销售额下降将近百分之二十。”一些传统的旅游线都受到了影响,例如经典的大连,成都线情况都不太好,甚至可以用惨淡来形容。”

  今年五一假期从七天从缩水为三天,不少人的出游变了没了方向,“如何度假”成了许多人共同的困惑。杭州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三天时间太短无法跟团远行,但难得放假还是想出去玩玩,自己有车就决定自驾郊区游了。”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机票价格首次出现了普遍“跳水”的现象。

  据杭州市萧山机场武林门售票处国内部主任方蔚洁介绍,5月1日去北京、深圳和广州的机票都比平时还低,去北京的今天还有4折票,去深圳5月2日只需2折,都比平时低了二三成的样子。“唯独杭州飞三亚的航线身价不跌,当之无愧成为此次五一小长假的黄金线路,从昨天晚上到5月3日,该线几乎所有航班的机票都是全价。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