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全国成品粮油价格平稳 禽蛋水产品价稳中略涨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5月1日,全国成品粮油价格总体平稳,禽蛋和水产品价格稳中略涨。

  成品粮价格整体稳定。从全国均价来看,籼米、粳米、富强粉、标准粉价格连续三天持平。籼米和粳米价格上涨的地市数量比前一日减少。

黑龙江绥化粳米价格涨幅较大。据当地信息采集员反映,货源主要由当地供应,当地大米零售价普遍上涨且水稻的收购价也上涨,但是玉米和小米等其他粮食品种的价格依然稳定。

  食用油价格基本稳定。从全国均价看,监测的7个食用油品种价格略有波动,幅度均在0.1%以内。

  禽蛋价格波动幅度不超过0.4%。近一个月来,禽蛋价格出现小幅上涨趋势,5月1日全国均价与4月1日相比,每斤上涨0.10元。

  水产品价格连续3天整体略涨,5月1日监测的4个品种的价格均略有上涨,涨幅在0.6%-1.2%之间。

  蔬菜价格保持平稳。从全国均价看,在监测的13个品种中,菠菜和油菜价格涨幅分别为2.1%和1.6%,黄瓜和青椒价格分别下降1.7%和1.5%,其余品种价格波动幅度均在1%以内。

  肉类、奶类、水果价格保持稳定。从全国均价看,肉类价格波动幅度不超过0.2%,奶类和水果价格基本稳定。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