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走强等因素导致纽约油价1日走低

 (记者王建刚)受美元走强等因素影响,1日纽约指标原油期价每桶下跌近1美元,收于112美元上方。这是纽约油价连续第三天出现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94美分,收于112.52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

  价格每桶下跌86美分,收于110.50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6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5.13美分,收于2.855美元。6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5.80美分,收于3.10美元。6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24.3美分,收于10.60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美元走强是造成当天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在本周的几个交易日里,受美元不断走强等因素影响,原油价格从4月14日创下的高位下跌超过7美元。通常情况下,美元升值会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价格走低。

  与此同时,埃克森美孚尼日利亚公司发生的罢工事件也已于当天结束。这也是造成原油投资者抛售手中期货合约的重要原因。

  分析人士警告说,原油价格下跌可能是暂时现象,因为美元可能随时走软并再次推动油价继续上涨。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