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印度电力企业加速收购海外煤矿

   新华网新德里5月2日电(记者文建)印度电力行业巨头信实电力公司近期将投资10亿美元收购和开发印度尼西亚南苏门答腊省一座大型煤矿。

  印度《商业线报》2日报道说,信实电力新收购的这座煤矿主要生产专供蒸汽发电的优质次烟煤,探明储量20亿吨,可开采储量12亿吨,计划于2012年至2013年间投产。

这座煤矿的产煤将主要供应印度安德拉邦和马哈拉斯特拉邦的两座大型电站。其中,安德拉邦的电站装机容量为4000万千瓦,将于2013年投入使用。

  信实电力是第二家到印尼寻找煤炭资源的印度公司。2007年,印度塔塔电力公司获得印尼大型煤矿PT Kaltim Prima Coal三成的股份,并出资11亿美元将印尼另一家大型煤矿PT Arutim Indonesia纳入麾下。

  印度媒体报道说,电力紧缺已经成为制约印度经济发展的瓶颈。在国内需求的刺激下,印度电力企业加大了收购海外煤矿的力度。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