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湖北五一假期中短途游客游兴不减 未接重大投诉

  中新网武汉5月3日电(记者艾启平)记者3日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由于“五一”长假时间缩短,很多市民选择了湖北省内游、近郊游等中短途旅游产品,在出游方式上选择了自助游、自驾游。全省纳入假日旅游统计预报系统的9个城市和24个重要景区5月2日共接待旅游者41.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18.9%。


  由于驾车时间适宜朝出暮归,湖北武汉市近郊景区迎来大量客流。武汉新洲道观河2日接待游客3万多人,是去年同期的4倍多;黄鹤楼公园、武汉动物园、武汉植物园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很多景区安排大量工作人员现场指挥停车,并加派人员维持游览秩序。

  武当山2日迎来近2000台自驾车,接待游客1.45万人,北京、上海、广州、陕西、河南等地的远程游客也组成自驾车团队慕名而来,景区宾馆饭店全部客满。神农架即将在五月中旬举办杜鹃花节,五一前加大了在武汉等客源市场的促销力度,2日也吸引了1万余名游客。受气温上升的影响,鄂州梁子湖、长阳清江、五峰柴埠溪、赤壁陆水湖、洪湖蓝田等水体风光类景区游客人数有不同程度上升。

  湖北省假日办称,全省旅游接待工作规范有序,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此外,由于湖北转入阴雨天气,局部大到暴雨,省假日办要求各地、各景区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恶劣气候条件下的应急处置准备;同时提醒广大游客,出行前请关注目的地天气情况,备好雨具,注意行车行路安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