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江丙坤:两岸权益工作会谈520后将移交海基会(图)

江丙坤(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5月3日电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昨天表示,过去透过国共党对党平台搭建的“两岸权益工作会谈”,日后将移交台湾海基会。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江丙坤将于5月20日后接任海基会董事长。他表示,届时将进行一连串改组,希望能马上核定人事布局。

  江丙坤说,未来有相当多的机会可以和大陆海协会负责人碰面,“也许在台湾,也许在大陆,也不排除在第三地碰面。”

  去年在北京成立的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台企联”),一直不被民进党执政下的台当局“陆委会”及海基会接纳。


  对此,江丙坤表示,日后会很重视台企联的功能和角色,未来海基会将收纳国共党对党平台筹设的“两岸权益工作会谈”,仍须仰赖台企联加强辅导台商。

  几年前,江丙坤积极透过国共党对党平台推动筹设台企联。当时,他给予台企联上任时的两项建议工作:加强向各地台商传达大陆最新政策,协助台商处理诉讼。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