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我国一季度追回农民工被拖欠工资及赔偿金10亿多元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魏武)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开展了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行动,依法责令企业支付93.5万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及赔偿金10.66亿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发布的2008年一季度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表明,农民工参加工伤保险“平安计划”和参加医疗保险工作稳步推进。
3月底,农民工参加工伤和医疗保险分别为4088万人和3361万人。

  据悉,我国一季度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加强就业服务为重点的“春风行动”和以提高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率为重点的“春暖行动”,农民工进城就业环境进一步改善,劳动合同签订率明显提高。同时,一季度11个省、区、市开始执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并已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