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格兰仕牵手云南希望工程

  近日,世界空调巨头格兰仕对外宣布:五一假期期间将启动“圆梦之旅”,与云南希望工程联合成立爱心助学的专项基金———“壹圆梦基金”,用以资助云南高考贫困考生,壹圆梦基金将通过格兰仕“光波美梦宝”空调的销售,由消费者、格兰仕并联合国美、苏宁等各大家电卖场共同出资筹集。

这是继3月份格兰仕微波炉公司捐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100万元在全国发起“中国红行动”之后,格兰仕公司的又一大慈善义举。

  作为本届云南省希望工程的战略合作企业,格兰仕除设立专项“壹圆梦基金”进行现金援助外,此次公益活动还将通过格兰仕空调覆盖全国的零售渠道,启动“支持希望工程,尊享圆梦之旅”的“壹圆梦基金”全国捐助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光波美梦宝”系列空调的消费者,捐助“壹圆梦基金”1元以上,即可获赠票面价值4000元以上的云贵旅游通票,并有机会成为“圆梦大使”,获得参加“圆梦之旅云南助学游”。此外,伴随五一假期,格兰仕空调的大力促销同时登场,电烤箱、电饭煲、电风扇、蒸汽清洁器等价值不菲的赠品将在活动期间重金投入。

  据格兰仕空调副总经理吕海军介绍,募集款项将全部用于云南省希望工程对2008年应届高考贫困考生的资助。格兰仕将计划投入重金进行项目运作,“壹圆梦基金”将成为格兰仕与云南希望工程独有、社会共享的空调行业首家最有特色的企业公益品牌。

  据悉,除了格兰仕空调外,家电连锁企业国美、苏宁等也非常支持此次活动,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壹圆梦基金”的公益事业中。(30D8)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