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内蒙古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获悉,为拓宽企业资金渠道,2008年内蒙古将充分利用证券、信托等资本市场,推动企业扩大直接融资规模。

  依托丰富的矿产、农牧业资源,近年来内蒙古经济发展迅速,企业成长较快,资金需求日益扩大。

据介绍,今年内蒙古将努力筹备,推进内蒙古伊泰集团(上证B股,股票代码900948)发行A股,同时还将支持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福瑞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中小板或即将推出的创业板上市。

  在鄂尔多斯羊绒集团(股票代码600295)去年成功发行10亿元短期融资债券的基础上,内蒙古今年还将鼓励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债券,并寻求到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上市的机会,或通过中国内地之外的其他金融市场发行外国债券融资。

  此外,内蒙古还将加大信托产品的开发力度,扩大企业的信托融资规模,并设立矿产资源开发投资基金。同时,内蒙古还将尝试以股权投资等方式,吸引国外资本到内蒙古投资。

  (任会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