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重庆成加工贸易梯度转移承接地

  记者日前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商务部最近认定该市等22个地区为第二批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要承接地。包括去年第一批认定的中部六省9个重点承接地在内,国家目前已认定31个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

  加工贸易是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的一种重要形式,有助于充分利用国内外两种资源和两个市场,借助国家有关鼓励政策,更多地吸引沿海加工贸易产业转移。

重庆成为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有利于改善加工贸易环境,提升产品附加值,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各种生产要素和产业集聚重庆,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

  据了解,按照商务部、国家开发银行《关于支持中西部地区承接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工作的意见》规定,重庆市承接的加工贸易项目可以享受国家中长期贷款、短期贷款和技术援助贷款支持。对进入重庆的加工贸易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国家开发银行可以提供优惠贷款条件,给予10%以内的利率下浮。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