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东省物价局:大米节后计划提价消息不可信

  昨晚,广东省物价局就近期粮价情况以及所谓节后粮价要涨的消息作出回应。省物价局监测报告以及五一期间市场检查显示,目前广东大米批零市场供应正常,仅个别品种国产优质米零售价格涨幅较大,进口泰国米零售价格与节前持平。
同时,省物价局昨日表示,吉之岛已表示个别媒体报道其销售的大米计划涨价消息不实,而且全省农调户户均存粮较去年多17.67%,因此,“节后提价消息不可信”,而且省物价局已对粮价启动一日一报制度。

  据广东省物价局成本队近期对全省38个县576户农调户存粮调查显示,户均存粮达到548.81公斤,比上年增加17.67%,充分说明“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省物价局昨日分析,由于我省市场经济发达,居民消费心理比较成熟,面对米价上涨,能够理性对待,目前没有发现抢购和囤积行为。政府相关部门表示,国家已相应出台一系列措施,保证大米供应和价格平稳,广东省实施的临时价格干预措施以及粮食储备政策,都将确保粮食的供应和价格稳定。(记者李婧通讯员岳佳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