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三星门业突破传统重型卷帘门局限 追求更高品质

黄石大型卷闸门
黄石大型卷闸门

三星门业
投票 查看结果

  三星门业创建于1990 年,秉承“质量为生命,诚信为根本”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和服务的全面完善,在同行业中,坚持以“性能优越、经济耐用、价廉物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实惠的选择。

  主营业务范围:手动、电动卷闸门、卷帘门、不锈钢门、工业厂房门、超大抗风门、快速 . 高速门、遥控车库门、自动感应门、门禁、电动伸缩门、道闸、防火门、智能收费系统、停车场设施系列。

  本公司现特别推出(图集号2006沪J/T-603金属卷帘门,抗风、防火、保温、普通型)超大工业厂房大门、仓库大门。

国内较先研制成功压型板抗风卷帘门,攻克了长期以来不能突破的传统重型卷帘门用钢量大,抗风能力差,外观不美等难关。为大宽度,超高度卷帘门生产制作奠定了科学基础,为传统卷帘门产品更新换代开辟了通途。经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水平检索,结论为:钢板压型板抗风卷帘门在抗风能力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彻底解决并满足了沿海及强风压地区卷帘门抗风能力问题,因而获得社会方方面面的称赞,独占国内大跨度、超高度、新型卷帘门市场。

  三星门业将不断发展创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8,北京奥运,加油。三星门业祝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