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传播奥运精神《CITY风尚》城市媒体义不容辞

大连佳艺达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大连佳艺达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大连佳艺达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
大连佳艺达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

大连佳艺达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传播奥运精神 《CITY风尚》城市媒体义不容辞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发挥媒体优势,传播奥运精神

  北京2008奥运临近,大连佳艺达传媒作为城市媒体,以“为奥运助威、传播奥运精神”作为己任。在主营媒体《CITY 风尚》DM杂志中,每期推出奥运专栏,丰富的信息,全面解读奥运文化。同时组织会员进行以“加油奥运”为主题的户外活动,充分利用媒体优势,广泛传播奥运精神——为奥运助威,贡献城市媒体对奥运的一份力量。

  大连佳艺达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是专业化广告公司,主营《CITY 风尚》DM杂志,同时从事专业企业形象VI设计与导入,为企业提供影像、声音、平面等多元化、全方位的设计与制作。

  公司主营《CITY 风尚》DM杂志,拥有杂志独立运营权,专业化的DM杂志制作与运营团队,全力打造大连高端杂志品牌形象。杂志定位在“大连消费时尚资讯”类杂志,以高档生活为精髓,内容汇集大连城市高端消费信息。形式上推陈出新,以高端消费杂志附赠商家优惠打折信息手册的形式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杂志总体上突出新奇的特征,独具特色的栏目设置与精准的市场定位,内容直击目标受众“穿有品位、吃有文化、消费有档次”的消费心理。

  创新是动力,诚信是准则,一流的管理模式,优化的服务体系,现代化观念的年轻团队、专业化制作,独特创意,为客户量身制作广告。佳艺达传媒用诚挚热情为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广告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的价值目标。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做客户真正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佳艺达传媒企业理念:

  5S理念 “微笑(SMILE)、迅速(SPEED)、诚实(SINCERITY)、灵巧(SMART)、研究(STUDY)”

  4E理念 “EVERYONG EVERYDAY EVERYWHERE EVERYTHING”(每人每天每个地方,做好每件事)

  我们强调:勤奋、积极、乐观

  我们坚信:成功的人,做别人想不到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做别人不能做的事。

  Jist in time 选择佳艺达(JIT),一切,刚刚好。

  传播奥运精神,大家携手,共同祝福祖国,祝福2008!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