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国将建失业预警制 一季度城镇失业率4%

  来自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人员825万人,登记失业率为4.0%,就业再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发布的2008年一季度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1-3月,全国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员303万人,为全年目标任务1000万人的30%;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128万人,为全年目标任务500万人的26%;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人数36万人,为全年目标任务100万人的36%。


  一季度中国各项社会保险覆盖范围继续扩大,基金收入持续增长。中国社会保险制度建设加快推进。其中,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新增229个城市,制度框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

  中国将加强失业调控,建立失业动态报告和失业预警制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表示,将全力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建立健全政策扶持、创业服务与创业培训相结合的工作机制。

  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数据还显示,一季度中国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行动,依法责令企业支付93.5万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及赔偿金10.66亿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