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椿友领航 祝中国2008更高更快更强

椿友领航同一世界同一个梦想
椿友领航同一世界同一个梦想

椿友领航2008年联谊会
椿友领航2008年联谊会

北大青鸟APTECH(椿友领航)授权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北大青鸟椿友领航 祝中国2008更高更快更强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第二次申办奥运会的北京,面对强大对手的挑战,以高水平的申办工作和泱泱大国的实力,赢得了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奥林匹克圣火将在中国点燃!中国人的百年奥运梦想终于实现!

  时值2008,从许海峰1984年7月29日在洛杉矶奥运会夺冠实现中国奥运史金牌零的突破到中国北京举办奥运会,我们每一个中华炎黄子孙见证了新中国的发展和壮大。

综合国力的竞争很重要的两个方面就是科技实力和人才资源,虽然我们起步略晚,但我们正在大踏步的向前迈进,北大青鸟从建立至今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为中国IT产业提供人才的巨大贡献。

  北大青鸟椿友领航成立于2005年12月29日,距离首都金融区、西单商业街和天安门广场仅咫尺之遥,地铁可直达,是北大青鸟软件测试培训指定授课校区之一,教学上以场景为核心、以就业为目标、以实用为基础、以项目为核心,通过项目主导、角色模拟、任务分解、六步教学等手段,达到学员职业素质、项目经验、团队精神、学习实操能力全面提高的目的,从创业之初一直专注于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全力培养有社会责任感、有职业人精神的高素质软件测试精英。

  北大青鸟椿友领航助威2008奥运梦想,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我们会用行动去努力培养越来越多的软件测试人才,为中国的更加强大尽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