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韩亚韩国语学院让每一位韩亚学子学有所成

广州韩亚韩国语学院
广州韩亚韩国语学院

韩潮时尚文化周
韩潮时尚文化周

广州韩亚韩国语学院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奥运!广州韩亚为你喝彩!

  随着奥运脚步的渐渐迈进,语言国际化将是个热潮、高峰,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中、韩贸易额的逐渐上升和韩流的冲击,社会对韩语人才的需求逐渐增长,学习韩语已成为当代青年人追求时髦的标志,广州韩亚韩国语学院拥有一流的办学理念、先进的教学设施、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留学就业体制;是目前为止华南地区最大的、最正规的、由韩国人亲自主办的、中国人参与管理的韩语培训机构。

  学院设有各种短期班和全日制班。

学院自成立以来为韩企输送了大量的韩语人才,因此被誉为“韩语实用人才的摇篮”。学院将以更高、更远的眼光,审时度势;以变革的理念不断创新;以坚实的步伐,发展壮大;以让每一位韩亚学子学有所成的目标作为永远的追求。

  2008北京奥运是难得的机会,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口号里,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也是我们作为中国人的最高荣誉、最大和最值得骄傲的盛会,使国人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每个人也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召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亚韩 | 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