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华宏MBA培训中心为奥运助威 让考生圆梦MBA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上海华宏MBA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上海华宏MBA培训中心为奥运助威!加油!

  上海华宏MBA培训中心荟萃全国最强师资阵容,大多数老师从事MBA入学考试辅导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有的曾多年参与命题,有的是阅卷组负责人,经验丰富,辅导卓有成效,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名师阵容,对MBA联考有深入的研究,对MBA考前辅导有丰富的经验。华宏老师必定使您体会大师风范,他们的言传身教必定使您受益匪浅、茅塞顿开.

  华宏MBA培训中心课程设置和课时安排科学,采用"四期渐进式"辅导模式完全针对MBA备考特点,辅导效果显著。

上华宏辅导班不用再买其它辅导书, 华宏系列内部辅导资料每年都由华宏主讲老师主持编写,免费辅导系列资料达三十余种,被称为备考MBA的秘密武器。及时将各种有关MBA联考的最新信息(大纲、复习资料、教材、报名、考试动态、联考、考分查询、调剂、面试等)传送给学员,为学员通过课堂、编印内部资料、华宏网站提供最快、最新、最全的MBA联考信息,最权威的网上辅导课程。

  上海华宏MBA培训中心坚持考生至上的原则,教学条件优越, 多媒体空调教室,教学管理科学,人性化个性化的全方位服务。针对每个学员,建立考生档案,量身订做学习计划,并按地域报考院校组织学习小组。设置专职固定班主任辅导员,不定期组织新老学员交流会、聚餐会、球赛等等。只要您进入华宏MBA辅导班,即可享受到细致入微的考前、考中、考后服务。

  上海华宏MBA培训中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2008年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