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清美屹立画室彰显艺术教育特色 助威2008

北京清美屹立高考美术培训中心授课场景
北京清美屹立高考美术培训中心授课场景

北京清美屹立高考美术培训中心学生上课情景
北京清美屹立高考美术培训中心学生上课情景

北京清美屹立高考美术培训中心户外课程
北京清美屹立高考美术培训中心户外课程

北京清美屹立高考美术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清美屹立画室” 彰显艺术教育特色

  “北京清美屹立画室”以北京清美屹立高考美术培训中心为基地,位于首都高校林立的海淀区,毗邻清华美院,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这是一颗当今中国教育领域升起的艺术类星宿,光芒彰显,引人注目,成为业界耀眼的明星。

  “北京清美屹立画室”诞生于中国教育产业化的时代先锋,引领着21世纪素质教育的创新之路。该校是一所专门从事中国艺术教育的新型办学机构,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办学实体,是1999年经文化部美术创作基地大力扶持,在清华美院、中央美术学院师生的关怀与指导下建立的,董事长高宏亮为清华大学毕业生开创了中国大学生自主创业发展的成功之路。

  屹立画室成为中国教育领域艺术类、综合性、规范性、专业性办学机构,开办美术专业课程,教师队伍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北京音乐学院、中央戏曲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等单位的教授和专家组成。

  屹立画室进行个性化因材施教,人性化互动交流,实施学生、老师、家长“三位一体”教学管理机制,秉承服务理念,结合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前景,开创独具特色的艺术专业课程,采用引导式的教学方法。该校办学7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教学成果显著。近年来,该校为清华美院、中央美院及各大美术院校输送了大批人才,连续八年一类本科升学率为95%,清华美院、中央美院录取率为35%;2007年一类本科升学率为98%,清华美院、中央美院录取率为40%,专业合格证取证率100%。连续六年,该校荣获全国最佳办学机构称号。

  随着“北京清美屹立画室”的不断发展壮大,该校已经在重庆、安徽等地开办教学分部,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的艺术类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助考的平台,为广大的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修养的舞台,帮助追求艺术的人从这里起航驶向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