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市奥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奥运共同成长

企业产品案例展示
企业产品案例展示

企业展位
企业展位

广州市奥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奥彩与奥运同行,为奥运呐喊助威

  广州市奥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奥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专业从事户内LED显示屏,户外LED显示屏,全彩色LED显示屏,和环保节能LED日光灯,LED照明灯,LED装饰灯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商标:“奥彩科技”。

  奥彩科技产品已拥有ROHS认证证书;CE证书等;奥彩科技专注研发设计LED光电系列高、新技术的节能环保、新颖奇特的产品,奥彩科技凭借敏锐的市场意识,本着“勇于开拓、勇于进取、勇于创新、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始终追求“高科技、高品质、高效益”的企业目标,在相关领域中不断开拓和发展,并建立覆盖全球的市场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现如今已在国内外多个地区建立产品销售渠道,产品应用在国内政府单位,公安部队单位、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产品又成功出口到香港、澳门、韩国、俄罗斯、台湾等亚洲地区,美国、英国、南斯拉夫、伊朗、迪拜、波黑、新西南、澳大利亚、南非等欧洲、澳洲、非洲等多个地区。

  奥彩科技与奥运共同成长——伴随北京举办的08奥运的成功,奥彩科技也在08年不断的发展壮大,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奥运的浪潮不仅鼓动了全中国经济的发展,也增强了我企员工的高昂情绪。2008年,奥彩与奥运同行,为奥运呐喊助威!我们将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工艺铸造出一流的产品,为中国人打造出一个值得骄傲的品牌!奥彩必定为奥运、为中国争光!

  奥彩科技全体员工为奥运加油,为奥运呐喊!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