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印度富豪出价近两亿镑欲购豪宅 英国地产商不卖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4日报道,曾因出售“福克斯顿”房地产公司大赚3.7亿英镑的该公司创始人乔恩·亨特近日回绝了印度巨富之子近两亿英镑购买其豪宅的出价。

  报道说,亨特的一名朋友称,印度钢铁大王拉克西米·米塔尔的儿子、32岁的阿迪蒂亚·米塔尔欲斥资近两亿英镑,购买亨特位于伦敦肯辛顿花园街区的一栋7层豪宅,遭亨特拒绝。
米塔尔家族2004年曾以5700万英镑买下亨特豪宅对面的房子。

  报道说,阿迪蒂亚的大胆出价显示,英国高端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兴旺态势。不过,接近米塔尔家族的消息人士称,阿迪蒂亚确实曾表示对亨特的豪宅感兴趣,但近两亿英镑的出价被夸大了。

  拉克西米·米塔尔出生于印度,长期在英国居住。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上月公布2008年度英国富人榜,米塔尔以277亿英镑的身价位居榜首。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米塔尔 | 阿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