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福建:高校学生每人可获80元临时伙食补贴

  记者日前从福建省财政厅了解到,为缓解物价上涨给大学生生活带来的压力,福建省决定对高校学生进行临时伙食补贴,补贴金额为每人80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贴金额翻番。

  福建省财政厅表示,福建省48万名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将获得临时伙食补贴,按照每人每月20元,共分4个月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贴为每人每月40元。
福建省财政厅已计划对省属高校中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和研究生在校学生发放临时食堂价格补贴共计3020.16万元。

  据福建省财政厅介绍,在资金分担上,中央财政将承担经济困难学生50%补贴,省级财政承担省属高校学生100%和市属高校学生50%补贴,设区市财政承担所属高校学生50%补贴,厦门市财政承担所属高校100%补贴。(记者康淼)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