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金证券:古越龙山 古老的黄酒在前进

  从我们对主要黄酒公司进行比较中可以看到,公司主要在体制以及经营灵活性上要弱于竞争对手,这就使得公司在销售能力方面表现较弱,尽管是拥有好的品牌和好的产品,但没有被广大消费者所了解和体验到。

  从公司前三个月销售收入增长数据来分析,公司主流产品能实现30%左右的增长,尤其是浙江市场、北京、四川等省份增长比较快,这主要归功于公司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品牌打造以及消费升级等综合因素的影响。


  我们判断公司未来业绩来自于:一是公司主流黄酒产品结构调整及销量稳步增长,二是公司销售原酒带来利润增厚,三是女儿红并入公司后带来收入增长,四是公司目前与华致合作所带来黄酒销售。

  我们判断下一步刺激公司股价上涨因素有:女儿红股权全部放入上市公司、米价格大幅上涨、原酒作为一种收藏的功能被投资者所接纳、股权激励方案实施等。

  对于公司价值及行业定位的看法市场有很大分歧,特别是原酒估值没有定论。我们认为公司拥有丰富的品牌资源,并有着极强的文化沉淀,但由于体制问题束缚,公司的潜能没有释放出来,目前公司正努力改进这些,对于公司正在进行的原酒销售我们更认为是一种创新的营销手段,我们预测公司2008年、2009年、2010年每股收益为0.426、0.633、0.768元/股,我们给予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位为23.54-26.72元。我们不排除公司因股权激励到位,公司原酒以及成品酒销售出现大幅增长的可能性。 (来源:陈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