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河南铁通建成铁路专用“互联网”

  人民网郑州5月4日电5月1日,由河南铁通投资兴建的铁路IP数据网开通并正式进入试运行,将有力促进郑州铁路局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

  此次建成的铁路IP数据网,基于TCP/IP技术,是一个铁路内部专用的“互联网”。
该网络在物理上和国际互联网隔绝,具有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接口标准、开放、简单、便于扩容、接入成本低廉等特点,为铁路信息化建设提供通道承载服务。可实现铁路局、各站段到各中间站、车间、班组的办公联网系统、视频会议系统、远程监视系统、监测系统、铁路信息系统、运输指挥管理系统、行车安全监测系统等不同系统的接入。

  据悉,为保证铁路IP数据网的运行质量,确保为郑州铁路局提供高效、优质、安全、可靠的网络服务,河南铁通还专门制定了IP数据网管理办法,建立了科学完善的铁路IP数据网运行维护管理体系。(张彦武 张韶辉)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