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在京启动

   本报讯 4月28日,海尔集团携手中国奥委会、搜狐网站启动“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活动,这一活动将在全国40多个城市开展,其中,在北京、青岛两个城市,海尔还将招募若干“金牌奥运家庭”款待来自全球奥运客人。

奥运会期间,海尔还将在奥林匹克公园等建立“四海一家体验中心”,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奥运中来。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100天和奥运圣火即将展开中国境内的传递之际,海尔率先启动全国性的奥运活动将为全民搭建一个参与体验奥运的平台,点燃大众的奥运激情。

  海尔搭建奥运平台 号召全民共同参与

   据悉,此次“海尔奥运金牌家庭总动员”活动将在2008年4月至8月开展历时4个月,在全国四十多个城市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并通过在当地城市中心广场开展奥运体验活动,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号召,让每一位关注奥运、热爱运动的市民有机会近距离参与奥运,体验奥运。

   海尔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唯一白电赞助商,一直以奥运主人的姿态传播奥运精神、支持奥运建设和提供奥运服务,履行奥运主人的使命。2005年8月,海尔启动“青岛号大帆船中国沿海行,沿途9个城市航行2000多海里传播帆船知识和奥运精神;07年2月,海尔携手CCTV,在全国开展“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以“你行、我行、大家行”为理念,倡导“生活的奥运”。在倒计时100天之际,“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活动的启动,为每一个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渴望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家庭提供了向外国友人展示中国文化、传播北京奥运会精神的机会。

  招募奥运家庭 款待全球来宾

   和谐奥运是2008北京奥运会所倡导的主题,而和谐家庭是和谐社会、和谐奥运的主要力量,这也是“海尔金牌奥运家庭总动员”以家庭为单位的设计主旨。海尔在北京、青岛两个城市,招募若干追求奥运品质生活、渴望参与奥运,并希望向外国友人展示中国文化,传播北京奥运精神的家庭。奥运会期间,“海尔金牌奥运家庭”将正式款待全球友人,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展现当地城市历史和文化,传播北京奥运精神。发布会上,海尔和搜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搜狐网站建立“金牌奥运家庭”互动参与平台,为更多的普通家庭搭建一个参与、分享奥运的网络平台。奥运冠军钱红、张山、马艳红等纷纷报名,希望成为海尔金牌奥运家庭。

   作为中国最早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海尔已在全球建立了30个海外制造基地、22个贸易公司和8个设计中心,实现了全球主要经济区域的本土化研发、制造和营销。如今海尔的产品已经走进100多个国家的家庭,海尔通过这次活动,带动全民喜迎奥运,为全球友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感觉。

  四海一家 共享奥运激情

   海尔在会上首次发布“四海一家”的奥运体验计划。奥运会期间,海尔将在北京、青岛奥林匹克主题公园、北京朝阳公园、青岛运动员村等地方建立“四海一家奥运体验中心”,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休闲娱乐中心,高科技的环保产品可以为来自全球的运动员、媒体朋友提供放松休息的空间,比赛和工作之余体验海尔带来的快乐和舒适;同时,体验中心还将建立一个时尚互动的生活圈,你可以在其中享受清晨的慵懒、体验工作时的快乐、感受奥运的激情,尽享未来生活的快乐。

   奥运会是一个展示中国文化,向全球人传播北京奥运精神的全球性舞台。海尔一直响应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为所有奥运场馆提供了近6万件环保高科技产品,为奥运健儿提供了70多种备训产品;同时,海尔积极倡导人文奥运,带动全民传播奥运精神,海尔奥运希望工程走进全国100多所希望小学赠送彩电和奥运器材,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也能够近距离感受奥运。

  (植 恩)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