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武钢CWB1独处负溢价 南航JTP1加速下跌

  上周,沪综指和深成指涨幅各为3.80%、3.05%,大多数认购证一周累计涨幅逾4%,石化CWB1和青啤CWB1各涨12.65%和12.35%,分别列权市周涨幅榜前两位。

  还有一个多月将到行权期的南航JTP1加速下跌,周跌幅达17.11%。
从技术面来看,其均线空头排列明显,继续下跌难以避免,故投资者不宜介入做短差。

  经历上周的大幅上涨后,认购证走势已有所分化。有的认购证继续高歌猛进,如日照CWB1在正股周涨0.42%的情况下上扬8.90%,杠杆效应十分明显;有的认购证逆市调整,如深高CWB1在正股周涨3.42%的情况下跌1.76%。武钢CWB1的周涨幅也明显落后正股,使武钢CWB1又处于负溢价状况,成为目前权市惟一负溢价品种。

  本月19日将开始行权的深发SFC2溢价率则回落至6.92%,目前仍没有什么投资价值。

  后市方面,近期石化认购证受正股中国石化大涨刺激,累计涨幅已经逾60%,并屡创上市以来成交天量,显示低位介入的资金主力有出货嫌疑,故投资者短线不宜介入,应以逢高减磅为主。

  其他认购证从技术指标看,短线超卖严重,有一定调整要求,故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宜及时沽出,落袋为安。记者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